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冰凌花的博客

心灵之光,抒写生活的轨迹,记录我的苦与乐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“坏主意”(原创)  

2013-01-04 20:08:15|  分类: 生活札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入冬以来,我们着实领教了银川的寒冷——虽然没有下一场像样的雪。

        首先是我们在2012年11月30日搬进新的出租房,进入12月份因为这房子是六楼——最高一层,又是西把头,所以暖气并不太热。这样我们的电热毯就要发挥它们的效应了。但孩子一直说她的电褥子不热,于是老公就把她的单人电褥子拿过来,把我们的双人电褥子换给她。但孩子说她每晚还是冷,电褥子不热。昨天孩子又叫喊冷,我就让老公过去看看,是不是插头没有插好,还是别的原因?老公过去一看:孩子的电褥子贴着床铺着,上面还铺着厚厚的床被和褥子,电褥子根本热不上来。老公问孩子:“你咋这样铺呀?”孩子回答:“是我妈让这样铺的。”老公给孩子重新铺好电褥子,过来问我:“你是咋想的?那样铺根本就热不了!”我只笑不答。似乎我们家今年才用到电褥子。因为以前在自己家特别暖和,从来就没有用过电褥子。电褥子自然是铺在最底下了,孩子问我时,我便不假思索地按惯例告诉她,结果害得孩子受冻。

       今天下午放学,孩子回来了。我问:“电褥子热了没有?”孩子答:“昨晚真舒服,没有受冻!都是妈妈的坏主意,让我冻了这么多天!”我哈哈大笑,孩子过来挠我:“都怪你!”

      看我这个妈妈是多么的粗心,害孩子每晚睡觉受冻。这都是我的“坏主意”造成的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8)| 评论(1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