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冰凌花的博客

心灵之光,抒写生活的轨迹,记录我的苦与乐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最近心情(原创)  

2013-07-01 22:46:56|  分类: 生活札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最近心情(原创) - 冰凌花 - 冰凌花的博客
 
         在悦来宾馆上班已经半个月了。除了最初一周太忙——因为客房有很长时间没有人收拾,自然很乱很脏,打扫起来当然很费周折了。我大干了几天,宾馆终于苍蝇少了,房间也没用异味了,床单被罩洗干净之后都没有地方晾晒了......总之劳动是不会白白付出了——宾馆一切走上正轨,客人渐渐多起来了。上班也很轻松,每天早晨都要到北塔湖打球两个小时,然后再来上班。先打扫门厅及吧台,然后有客退房就打扫客房,没有客人退房就闲着,可以看书或上网,快12:00就可以回家为孩子做饭了。下午3:00以后到就可以了,有活就干,没活就自己找活干或歇着。无论待遇怎样,反正我现在也赋闲,就算帮小老板的忙得了,只要心情愉快就行。否则我整天无所事事地在家呆着,我会很难受的。
       只是在小宾馆工作你会见到形形色色的人和一些难入法眼的事情,你只能做好自己就可。
       还有就是善良的小老板和妻子正经历着感情的拉锯战,其妻离家17天,昨日终于回来。他们和或离还是未知,现在我要下班了,小老板10:00回家,到现在还没有回店,估计是接妻子去了。小老板很爱她爱人,我希望他们和好,希望他们幸福!

        最近每天总是被一无聊的人电话、短信骚扰,他的电话我一看就压了。现在干活时我干脆不带电话,但闲暇时总能看到那个讨厌的人发来的乱七八糟的短信。对这种厚颜无耻之人我真是反感,但开学后还要每天面对他,真的教我好郁闷。人有时候就不能太好心了,这大约就是我的好心种下的恶果。
        不知不觉经历了高考,今天是中考第一天,30号中考一结束,六月也就过去了。这几天高温,中考的孩子们辛苦了。
        总的来说,六月份心情不错——孩子也很开朗,老公也很快乐,故而家里充满了欢乐,所以我很愉快。虽然出现了一个干扰我生活旋律的小音符,但我会让它戛然而止的。我想——我们这一家会永远这么快乐无比的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7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