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冰凌花的博客

心灵之光,抒写生活的轨迹,记录我的苦与乐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咄咄怪事(原创)  

2013-09-28 22:08:43|  分类: 生活札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大千世界真是无奇不有,本姐姐于昨天早晨遭遇了一件窝心事。一大早7:00和7:40被一卖饼子的小泼妇(30多岁)指桑骂槐诬蔑我27日偷了她所卖的三个饼子,真是莫名其妙!学生们7:00上早读,她便开始污言秽语的谩骂,我和殷姐还不知所云,就没有吱声。一会听出味儿来了:原来27日课间操之前,她的饼箱就放在我们摊位的前面3米处,她不在,结果回来少了三个鸡柳饼,当时殷姐去高二和小王谝去了,只有我一人在摊位上,所以那三个饼自然是我拿的。简直是岂有此理!当时殷姐的确不在,殷姐不是个操心的人,她走了我就忙着上货、理货、装冰柜,根本没有注意她的饼子什么的,连她什么时候离开的我都不知。等我活儿干完,发现我们没有零钱了,我着急着去库房换钱,殷姐却不回来,我就在楼梯底下和两个保洁的说了一会儿话,下课铃响了,殷姐终于回来了,我便去库房换零钱去了,还碰着老板为观湖开运动会配货呢!真是空穴来风!好像谁连饼子都吃不起了,本姐姐连三个饼子钱都不值了!气煞我也!和这种没素质的人是有理说不清的,姐姐我当时气不过回了她几句,这个满嘴污言秽语的泼妇更是变本加厉的说我做贼心虚!真是又好笑又可气!嗯!为三个烂饼子我犯得着降低自己的人格吗?肯定是大批学生围得水泄不透时,她卖丢了饼子便冤枉好人!因为她钱饼对不上账已经好几次了!
     真是一大早出门被狗咬呀!7:40早读下了那泼妇还在叫骂,我是没嘴葫芦,是没有本事和她对骂的。俺问心无愧,绝对不会干这种下三滥的事情,我没理她一如既往的上库房拿货去了。可是自己心里那个憋屈呀,胸闷肚胀好难受,不争气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。俺活了大半辈子第一次受这种窝囊气,都怪自己笨嘴拙舌不会叫阵骂街,真正应了“马善被人骑,人善被人欺。”的真理。
     老板去观湖了,第二节课姜老板终于回来了。我去找老板反应了情况,老板劝我大人大量不要计较,不要和这种没有素质的人一般见识,你没有和她对骂就对了。我无语!言下之意就是她骂你你就忍让,因为你年龄大,骂就骂了!唉!什么混账逻辑?这哪是处理事情,简直是和稀泥。
     时过境迁,今天一休息,事情就这样不了了之了。我追究最终也是没有结果的,遇上这样像得了狂犬病一样的泼妇,恐怕没有几个人能是她的对手。但愿今后的生活工作中再不要碰到此等人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5)| 评论(1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