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冰凌花的博客

心灵之光,抒写生活的轨迹,记录我的苦与乐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挑战自我(原创)  

2013-10-11 23:12:23|  分类: 生活札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这一天真的很忙碌——起早贪黑地上了一天班,明天要开运动会,下午下班就去上货,事儿没完我又赶去为孩子开高三的第一次家长会,6:30回家,换好衣服又赶去北塔湖参加“银川晚报环湖夜跑”。
    好多年没有参加长跑了,应该有二十五、六年了。本打算每天晚上八点练一练,但十一去了山东,回来有些累,还是之前练过两次,我真怕自己撑不下来。
    此次参加活动的人不到200,跑步前后都有老师带领大家做活动,放松身体各部位,还有人领跑,人人可以领到一张抽奖票,活动之后现场抽奖,边抽奖边颁奖。我自然是没有这个运气的。
    本以为自己跑不下来,因为跑完全程是5公里呀。过了大桥我有些跑不动了,只好疾走休息喘息,之后接着跑,我看到有几个人领了抽奖票便走捷径了,顺北塔南边的路向北走了,没有从塔后面绕行。我虽然跑得吃力,但我认为她们这是弄虚作假,另外我想挑战自我,努力一把看自己的耐吃力如何?当然,我最终坚持到终点,越近越有信心,后面六七百米我是加速跑完的。
    耶!我今天对自己刮目相看,我以后会坚持到底的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8)| 评论(1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