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冰凌花的博客

心灵之光,抒写生活的轨迹,记录我的苦与乐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这两天......(原创)  

2014-01-29 22:50:02|  分类: 生活札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年就要到了,我也忙得不亦乐乎。
    昨天和老公去新城公公的新房收拾。房子装修好了,却没人去打扫卫生。公公也不指使其他人打扫。孩子放假了,老公又休息,我俩早饭后就到新城。小区有些偏远,下了公交走很远才到。这时公公已经躺在新房客厅沙发上晒太阳了。进门我就开始收拾地板上的废纸壳和垃圾,并把活性炭地面报纸上的收起来。老公本来要擦窗户的,结果发现公公把马桶堵了,又赶快出去买皮搋子,回来捅了好久也没有捅开。只好回家去拿通下水的疏通器。等老公回来,我已经把地面上的东东全部清理完毕。这时我已是饥肠辘辘,公公已经到三哥家吃饭回来。我和老公只好吃方便面。饭后小叔子和老公在卫生间捅马桶,很久还是没有通。于是哥俩上小叔子家拉东西,我没处方便可是难受极了。给老公打电话,他的手机正在充电,只能等了......老公回来只好开车带我去上厕所。唉!这叫什么事嘛?
   我们俩从外面回来就忙着摆小屋的床,之后我又在各屋重新撒放了活性炭,我们到家已经八点多了。
   今天还是一如既往地7:00前和狗狗一起在北塔湖跑步,回家饭后上早市买菜。然后在篮球场上打乒乓球。10:40回家,开始洗老公早晨换下的脏衣服。11:30做饭——是羊肉面,很好吃。但孩子没有吃多少,
心里真有点失望——感觉白忙活了一个小时。我自己闷头吃完饭又晾衣服,然后午睡,看名著《化身博士》。下午自己洗澡,然后给金毛狗洗澡,再给它吹毛。很不容易干,狗狗又不配合。真的好麻烦!之后又洗自己的衣服,再把卫生间打扫干净。5:40老公回来,我正在洗狗的垫子。之后又做晚饭,饭后再收拾厨房。唉!这就是一个家庭主妇一天的琐碎生活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