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冰凌花的博客

心灵之光,抒写生活的轨迹,记录我的苦与乐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周末记事(11月21日——23日)  

2014-11-23 21:14:26|  分类: 生活札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好容易盼到这个周末,我终于可以回家了。因为这个礼拜从周二开始牙痛就折磨我了,虽然吃了消炎药,但周四几乎一夜没有休息,所以我必须上医院。周五下午一下班我就坐车回新城上医院,大夫说是火牙上火引起,这两天吃药好多了。

     周六早晨公公说是十月一,要去给婆母上坟。我给小姑子打电话,她上上午班只能下午三点下班以后再去。我又打电话给孩子的伯伯,他们不去。下午小姑子下班后,孩子叔叔开朋友的车送我们去墓地。我们祭奠了婆母老人家。说实话,孩子考上大学我们就应该带孩子去婆母坟上告知老人家一声,她是那么喜欢她的孙女,静姝很争气,没有让大家失望。婆母如果活着一定会很高兴的。今天我烧纸的时候告诉婆母三个孩子都上大学了,告诉她孩子们都在哪里,希望婆母在天之灵能听到,能为孩子们欣喜。寒衣节我们为婆母送寒衣,希望这个冬天她收到我们送的衣服,在冥间我敬爱的婆母不在寒冷。
     周六晚老公回来了,他还要在那边干三周才能回来。今天早晨5:30他又返回工地了。
    

     今天我很快乐,看书、上微信,上午下午都去社区打乒乓球,半个月没有打球了,出一身汗真的很爽!下周继续!
     现在我要返回二中,因为明日凌晨4:40我要在食堂后厨帮忙准备早点。然后6:40再到我的岗位卖货。
   

    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7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