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冰凌花的博客

心灵之光,抒写生活的轨迹,记录我的苦与乐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女人,不要忽略了自己(原创)  

2014-02-17 23:16:33|  分类: 生活随想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女人是家里的半边天,甚至是三分之二的天。因为孩子老公都离不开她,家里的里里外外更少不了她。照顾孩子,关心老公,孝顺老人都是女人在唱主角。小到柴米油盐,大到家里举措定夺女人的作用都是举足轻重的。
     女人和男人一样出去挣钱,但却上的了厅堂,入得了厨房。在外工作女人风风火火雷厉风行,回到家里女人又是贤妻良母。家里的琐事女人样样在行——收拾屋子,洗衣做饭......
     女人一辈子真的不容易!为了爱和家庭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年华和聪明才智,女人老了,老公和孩子不懂得去关怀和珍惜,但女人一如既往地付出、付出......买衣着总是老公和孩子优先,自己偶尔买一样东西还要踌躇好久;玩乐也是以孩子和老公为主。
     女人的名字天生就叫善良和无私。女人的心底永远只有一个愿望——只要家人过得好!
     但是女人啊,你也要善待自己。女人不但要为家人而活,更要为自己而活,而且要活出精彩。女人不但要会工作、会做家务,更要会休闲,会生活。换言之女人还要学会为自己减压,在工作之余给自己找乐子,做自己喜欢的事,开开心心每一天,以缓解生活带来的巨大压力。
      女人不要自虐,要学会享受,且不断的装扮自己,使自己时刻充满自信。女人要经常手不释卷,不断学习,使自己富于内涵,充分彰显自己的独特魅力。
      女人无论年纪多大,都千万不要忽略了自己。因为只有你充满自信,十足爱自我,浑身洋溢着独有的人格魅力,大家才仰慕且敬佩你,你将是最值得信赖的人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