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冰凌花的博客

心灵之光,抒写生活的轨迹,记录我的苦与乐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生日礼物(原创)  

2014-02-24 22:30:04|  分类: 生活札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女儿就要十八岁了。给女儿过了几次生日,无非提前订一个生日蛋糕,然后在孩子生日那天晚上关了灯,点起生日蜡烛, 我和他爸打着节拍为孩子唱生日歌。之后 请孩子许愿,吹灭蜡烛,然后孩子欢天喜地地吃蛋糕。有时孩子的生日我们会送她玩具或积木。小学时我还给孩子买了她喜欢的书作生日礼物。
     今年孩子十八岁了,这个生日不同寻常,因为孩子就要长大成人了。而且她就要经历高考了,这是她人生之旅的一个起点,对她来说具有非凡的意义。所以我决定一定要送孩子生日礼物,但拿不定主意买什么。最后还是征求孩子的意见在网上千挑万选买了一块小巧玲珑的手表,然后孩子又选了一套可爱型的迷你绒睡衣。两样东东都很可爱,价格很优惠,物有所值。无论怎样,女儿喜欢就好。
     女儿有了漂亮的手表,希望她能惜时如金;女儿穿着温暖的睡衣,一定会记得父母对她的恩情,希望她将来知恩图报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9)| 评论(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