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冰凌花的博客

心灵之光,抒写生活的轨迹,记录我的苦与乐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百日誓师(原创)  

2014-02-27 20:56:54|  分类: 生活札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今天是高考倒计时100天,全国各地高三毕业班都举行了百日誓师宣誓活动,通过本次活动,以激励学生努力学习、全面提升综合素质,以良好的心态迎接高考。孩子所在的银川二中高三也不例外,学校也不失时机的对高三学生进行了总动员,地点在校体育馆。

百日誓师(原创) - 冰凌花 - 冰凌花的博客
               这是孩子班里的高考倒计时牌,很是富有民族风的特色吧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百日誓师(原创) - 冰凌花 - 冰凌花的博客
            这是高三(16)班高考百日誓师誓词,是班里同学集体结晶,这是静姝抄录的(字不难看吧)。
 百日誓师(原创) - 冰凌花 - 冰凌花的博客
             这是二中图书馆关于高考百日誓师的字幕。          
 百日誓师(原创) - 冰凌花 - 冰凌花的博客
          正在等待百日誓师的莘莘学子们......
     
 明天距高考只有99天了,希望孩子和她的同学能像誓词上所言“只争朝夕”,言必行行必果,在高考中不负众望“蟾宫折桂”金榜题名。希望他们宁吃百日苦,不留终生憾。像他们付校长高小军所言:“天天都长分,人人有分长。”这三个月,我除了上班,一定做好孩子的后勤工作,努力保证孩子吃好睡好心情好,坚决不唠叨孩子,不给她施压让她快乐学习。只要孩子尽力且努力了,我作为家长还是倍感欣慰的。

家有孩纸要高考,我只能全心祝福:加油!孩子!向着目标前进!
 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2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