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冰凌花的博客

心灵之光,抒写生活的轨迹,记录我的苦与乐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定 心(原创)  

2015-10-23 20:57:33|  分类: 生活札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周四下午7:00下班后赶到公交站已经没有回家的16路公交了,只好坐30路,到家已经8:00多了。老公以为我不回来了,他决定周五去钓鱼。
    20日凌晨3:00,我起床打开电脑,却怎么也上不去网,孩子却还在呼呼大睡。我知道这一阵不知道有多少家有考生的父母在为孩子查分呢,所以网上不去是很正常的。我只好关了电脑,但却无法入眠。静静地躺在床上捱时间,4:30天亮了,老公和公公要去钓鱼,他已经起来做早餐了。5:00我起床叫醒孩子,我们先在手机上查分,两次结果是570。孩子和我都不相信,我们又在电脑上查——没错,是千真万确的570分。我和孩子都很惊喜,终于不用担心了。
    老公他们去钓鱼,不打算送我去二中上班。他让我打车我嫌贵,5:35我骑自行车从福通小区出发,朝霞满天,太阳正冲破一点浓云往出跳呢。宽阔的马路上几乎无人,偶尔能碰见一两个晨练的人。早晨的天气清凉凉的,6:20我就到二中了。
    人逢喜事精神爽,虽然我一夜没有睡几个小时,但想到孩子出人意外的成绩我的精神头十足,上海路唐徕渠那高高的大坡我竟然也蹬了上去。
     在班上,先是同事们的问询与祝贺,然后就是朋友、同学、亲友的电话问询和祝贺,中午也没有办法休息。
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4年6月21日
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8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