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冰凌花的博客

心灵之光,抒写生活的轨迹,记录我的苦与乐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五月的回顾(原创)  

2014-06-07 18:57:59|  分类: 生活札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五.一放假打电话和房东商量把房子再续租一个月,等高考完了再退房,但房东的房子也拆了,没有地方住,所以不能把房续租给我们了。理解万岁!人家有难处,我们自然不能强人所难了。一个月眨眼就过去了。5月11日我们搬居新城公公家,这样也可以方便照顾老人。老公每天接送孩子上学,我住在二中食堂的半间小屋里,中午孩子放学后过来吃饭休息。
      
     因为搬了新家,公公家的东西加上我们一家三口的东西,真格可以说是琳琅满目,甚至可以说杂乱无章。我每个周末回家就是归置衣物等,终于在5月26日彻底把家收拾出来。
     周一到周五在二中上班,周五下午下班后乘车回家。晚上住在二中,出行很不方便。不能像以前那样打球跑步了。我一人住在后厨的东北角,偌大的一楼就我一个人,真的很清静。只是早晨4:30早餐部的人上班总会把我吵醒,中午也不安静,水池里叮当作响的餐盘打击乐总会把我们母女吵醒。好在高考了,孩子的中学生涯戛然而止,我还要再上一个月的班才能放假。
     因为搬了家,新家没有网,所以无法上网。现在有网了,只能周末上博。
     
     五月进行了两次高考模拟考试,二模孩子的成绩刚刚500分,三模534分。孩子对高考似乎也很淡,她和我心里都没有底。我们最担心的就是文综了,希望高考能比模拟考试成绩好,其他科目是不用担心的。

     五月在忙忙碌碌中过去了。老公的厂子好像没有希望生产了,我们只能等孩子高考完去找工作了。

     五月突然炎热起来,盛夏提前。我的心情似乎很沉重,可能是不能锻炼把无尽的疲惫尽情的释放出来的缘故。是的,我要给自己一个释放压力的突破口,那只能是锻炼。想办法把锻炼进行到底吧!
     
     生活总是会那么不尽人意的,哪能事事顺心呢?幸福的家庭,乖巧懂事的女儿!知足吧,姓吴的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8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