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冰凌花的博客

心灵之光,抒写生活的轨迹,记录我的苦与乐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高 考(三)——第二天(原创)  

2014-06-08 22:21:42|  分类: 生活札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今天是高考第二天,上午是文综,是女儿最不给力的科目。不过她说答完了,具体答得如何,我没有多问,我怕影响下午的英语考试。我们还是一家子出动,我和老公骑自行车把孩子送到考点,等孩子进考场了我们再回家,等快到时间了我们再去把孩子接回来。

    两天的高考终于结束了,孩子心态很好,心情也很放松。10号答案就下发了,自己就可以估分了。等20日分数下来就要填报志愿了。填志愿真的是一门学问,我真有些发愁!唉!到时再说呗!

    孩子高考了,也牵动着其他亲人的心。姊妹都惦记着,不断有电话询问静姝的答卷情况;家里的三个大学生也分别打电话问,二妹家的庞彪还说刚发了工资,想带静姝去银川玩,我婉言谢绝,孩子刚上班,还在实习期,工资才1200,怎么可以随便花呢?我让他要记得好好孝敬父母,还要照顾好自己。

    期待着估分、出分、填志愿......,最后就是孩子离开家......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9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