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冰凌花的博客

心灵之光,抒写生活的轨迹,记录我的苦与乐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也算聚会(原创)  

2014-10-03 10:41:08|  分类: 生活札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2日早晨去打了一会球,11点回家。三哥一家四口,小姑子和小叔子及侄女静茹都来了。老公已经和好了面正在調馅,公公正在逗三哥家的狗狗糖果玩。这时静茹正和静姝视频聊天,她把手机给大家让静姝和大家分别聊,公公看到静姝最高兴,乐得嘴都合不拢。
    12点多饺子包好,小叔子在厨房煮,我和老公调了蒜汁,大家开始吃,一点钟吃完饭,三嫂先走的,之后小叔子、小姑子、三哥和儿子儿媳都走了。一点半家里又恢复了往常的平静,公公午睡去了,我和老公面面相觑。我看着饭桌上寂寞的碗筷,看着疲惫的老公,催促老公休息。我自己默默地收拾碗筷,打扫屋子。等一切都收拾停当已经两点多了。
    
      这种家庭聚会人不少,很热闹。但曲终人散,却更加凄清。

      这个假期九天,一点也不快乐!老公孩子不在,无法出行;不能撇下公公一人,不能早早回妈妈家。期待今天的回家和6、7号的高中同学会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7)| 评论(1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