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冰凌花的博客

心灵之光,抒写生活的轨迹,记录我的苦与乐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接 站(原创)  

2015-02-07 21:37:01|  分类: 生活札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孩子今天回来,昨晚睡得并不好。夜里醒来三次。公公早几天就唠叨着孩子,说想孩子有时夜里总是醒来,且喊着孩子回来他要去接。火车上午9:22到银川站。我们8:40就在公公老人家的催促之下出发了。几步路(只过三个红绿灯)又开着车几分钟就到了。到火车站连九点都不到,现在银川站接站不准上站台,接站的只能在站外等候。这阵天很冷,站久了脚冷、耳朵也冻,但来早了只能耐心等着。89岁的公公为了接孙女伫立在寒风中,我为了接女儿自然也是不畏寒冷的。火车9:22准时进站,青岛--银川的1286次在接站人的殷殷期盼中终于到站。我在出站口的人流中寻觅着静姝和雪儿,想象着静姝的穿着......两个孩子总算出来了,我接过静姝的箱子,领着她俩找到老公,静姝按我指的方向奔向她爷爷,我们等她拉着爷爷过来,一起去停车场,我们很快就到家了。
        五个多月不见静姝,她似乎没有多大变化;雪儿却长个了,似乎比我还高呢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8)| 评论(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