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冰凌花的博客

心灵之光,抒写生活的轨迹,记录我的苦与乐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回望(原创)  

2017-11-16 00:37:32|  分类: 心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2017再有一个半月就要过去了。今年最大的收获就是学会了写格律诗,无论写得好与不好,反正兴趣盎然,写了不少,具体有多少,我没有统计。现在有电脑了,先把今年的诗稿整理出来保存下来,以备以后查找或投稿方便。
   今年有几件大事需要记一下:
1.三月初父母从阅海回家了,二老早已归心似箭了。二老今年身体还可以,让大家还放心。这很好!
 2.雪儿今年中考,虽然把书包(里面都是重要的复习资料)和准考证丢了,补办以后考试——有惊无险, 不负众望顺利考入一中。
 3.女儿在暑假终于在三个假期的学习中拿到了驾驶资格证,也是能开车的公民了。
 4.7月5日公公又住院了,是在中医研究院。二哥7月25日从北京来了。哥几个最热衷的便是钓鱼,老公郭武军没有时间,二哥三哥还是三天两头的去垂钓。老人住院,我们自然是医院的常客。
 5.在医院看护老人结果自己也住院了——8月7日开始住院检查,8月10又到附院住院,又是一周的检查,发现我体内现在有四个较大的瘤子,但迫在眉睫的是左纵隔里的那个,确定的确是一个大囊肿压迫肺             部,致使我晚间无法休息。必须把这个大家伙切除。8月15日微创手术,在左腋下开了三个洞,去掉了           多余之物。8月17 日出院,雪儿正军训。我在家休息一周,便到城市公元了。孩子自然很乖。期间我又          去医院拆线、复查,刘阳大夫说恢复不错,慢慢养着。
 6.9月6日摔了一跤,没有在意,没上医院。左脚踝下走路多了便会痛。
 7.10月2日搭自己去了彭阳,天公不作美,下了两天大雨。4日去了六盘山,下山时左腿脚全肿了,夜宿隆      德,10月5日乘车返回,到家已是个瘸子了。老公大发雷霆,我乖乖受着。
 8.10月29日和大专同学五人去光明渔村游玩,作七律一首。
      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1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